芎也

🐻

1.今天收到了剧组和工作室的面试邀约,我知道我离我的理想越来越近了。这是一条漫长又艰难的路,除了体力更需要绝对的意志和热爱。
2.刚刚看了一篇文章,说大多数国人人云亦云完全没有自己的思想,或者碍于各种社会因素不敢坦然面对自己或者表达自己。我想我是不否认的,因为曾经的我也是羞于坦诚被自己也定义为虚无缥缈的理想。
3.这一年咿咿呀呀学着新外语的期间,面对老师问的以后想要做什么这种小学才会听到的问题,每个人从害羞着说不知道到被渐渐带动着说出自己内心最真切的欲望,我突然发现,不会有人真正不了解自己想要什么,只是越长大越害怕说出难以实现的梦想,怕被嘲笑,最后被自己遗忘。
4.我从来没有一刻比起现在更欣赏自己,面对放弃的生活,面对未知的挑战,面对未来一定存在的磨难,质疑,讽刺以及泪水,我依旧十分庆幸可以忠于内心。

“我突然惊觉,有些人胆子真的大,天天想干自己喜欢的事,脑子里都是我要去做一个追风少年,赚钱什么的一切随缘。

我突然很羡慕他。”

评论(1)

热度(2)